十一

他俩真好

【朱白/PWP】意乱情迷

»非全年龄,此处仅为清水部分,全文请去凹三。

 

»

 

Q.请问二位是先确定关系的,还是先发生关系的?

 

嗯?这个问题……

 

若要追溯,白宇认为绝对要怪那日阴雨绵绵的天气,否则两人也不会放弃三天前就约好的火锅行程,一同窝在朱一龙家里打游戏。

 

战况一如往常,称得上特别虎的落地成盒老手为了舔空投被98K一枪爆头,留下一个特别苟的伏地魔战士端把AK立志带妹吃鸡。朱一龙坐白宇身边看了不到五分钟,不知谁咕咕腹响,他便拿起手机点了份披萨配上两杯夏日限定果饮。

 

绵雨未歇,快递小哥准时上门,门铃声与白宇懊悔的战败低吼一同响起,两人的屁股便从皮质老板椅挪到柔软的沙发上。

 

微风伴着潮湿的空气掀起客厅的纱质窗帘,撩拨一般打在人身上,是初夏特有的清凉。白宇肆意地灌了一口蔓越莓果汁,微甜带酸,极为爽口,惬意得猫儿一般眯起眼睛。

 

朱一龙在一旁看着觉得逗趣,不自觉地勾起嘴角:“好喝么?”

 

“好喝啊!”白宇舔着嘴唇儿,斜眼看朱一龙,忽然惊乍地搂住果汁:“干嘛,不要跟我抢,这是我的,不给你!”

 

他抱着那罐东西,就像护食的小动物,呲着小牙看似尖利却毫无威胁性;又像学生时代与同桌嬉闹的少年,无心无肺,等如愿看到对方情绪失控再解释一句“我是开玩笑的”。让人心痒,又舍不得拿他如何。

 

朱一龙有心闹他,便伸手过去使了三分力捏他胳膊上的麻筋。

 

“啊…!”这种疼痛感很玄妙,似疼似痒,微酸微胀,甚至在朱一龙的手离开后都没有得到缓解。白宇抱着胳膊被折磨得发笑,又翻身扑过去:“不行,我要报仇。”

 

朱一龙大方地让出胳膊,白宇上手掐住,朱一龙就弓起臂上肌肉,又粗又硬,白宇单手也只能握住部分,更是找不准着力重心,于是撒手皱起鼻子埋怨:“龙哥,你耍赖。”

 

朱一龙也只是笑,顺带舔了一下唇角,崭着水润光泽,像夏日冰糖梅子,诱人想上去哪怕只尝上一口。

 

哦,不止要怪那阴雨绵绵的天气,他想,还得怪限定果饮,做得太甜。

 

“龙哥。”白宇盯着那微薄的嘴唇,不自觉地吞咽口水:“你的果汁是什么口味?”

 

“没注意。”朱一龙闻言并没有去确认果汁的包装,只是眯着眼睛看白宇:“你想尝尝吗?”


接下来请去凹三。

===============

null


评论(24)

热度(653)